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5
23 二月

新世界發展2014年獲逾40項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2014年循著持續創新、內部企業家精神、建立國際視野、發揮新生代力量及多行一步等五大方向,大力發展業務,於2014年在不同範疇獲逾40項大獎,深受業界推崇和肯定。

對於2014年集團獲得的卓越成績,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表示:「過去一年憑著集團上下的共同努力,以及同事們努力發揮內部企業家精神,以創新與自發精神用心經營每個項目和計劃,對集團的成功起積極作用,去年獲逾40項大獎,印證集團的努力備受肯定。」

集團於過去一年在企業管治、可持續發展、公共關係、家庭友善及人才培訓計劃等不同範疇均獲嘉許。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憑著出色的管冶及領導才能,獲《亞洲企業管治》頒發「第五屆亞洲企業董事獎2014」殊榮,同時集團獲頒「第十屆亞洲企業管治獎2014-亞洲傑出企業-企業管治」,表揚其卓越的企業管治。

可持續發展方面,新世界集團憑其出色的表現被列入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並榮獲「第五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企業組別」金獎,而集團推動的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飛躍新世界」亦獲頒「第二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4-企業社會責任」金獎。

集團在人才培訓及家庭友善措施方面同樣表現出色,奪取2014最佳業務實踐獎最高級別殊榮的「2014最佳業務實踐大獎」。另外,集團亦於其他項目和領域,如公共關係、企業網站、集團財政年度年報、集團員工刊物、新世界維港泳、新世界國際三項鐵人賽等屢獲大獎,贏得不同專業界別的嘉許。

集團近年積極推動數碼科技的應用,務求與持份者保持良好溝通。未來集團會繼續創造更多創新、優越及獨特的產品與服務,保持巿場的領導地位,並進一步建立集團的品牌。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是以地產發展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692億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