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2 六月

新世界發展連續兩年獲頒「亞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致力推動創新及貼心的人力資源計劃,帶動員工的參與度積極向上,表現屢獲肯定,日前獲亞洲業界權威雜誌《HR Asia》頒發「2016年亞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獎」。集團已連續第二年榮獲此獎,印證集團在僱員參與度、人才招攬及發展以及工作實務表現等方面的卓越表現。

集團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自去年策動全新的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鼓勵員工發揮工匠精神,突破界限,並將這種精神充分融入人力資源管理當中。集團於去年推出「變革行者Cultural Transformer」計劃,讓熟悉公司文化價值的員工化身成「Transformer」,到訪不同的部門及集團旗下的公司,透過生動活潑的遊戲,令更多同事深入了解品牌理念與精神,建立一致的企業形象。參與計劃的同事更可獲管理層的嘉許,鼓勵集團同事在品牌宣傳方面更積極進取。

集團以關愛僱員為原則,提供靈活員工福利,員工可將福利轉化成醫療資助,用於身體檢查、報讀有關健康的課程,以及支付親屬的醫療費等。此外,集團一向積極推行各項家庭友善措施,包括「伴你啟航教育資助計劃」員工子女教育資助、關愛家庭假、彈性上班時間、年度大型活動「集團同樂日」、「家庭開放日」等,讓同事與家人享受更多歡聚時光,推動生活與工作平衡。

同時,集團並將這種精神融入人才招聘中,透過社交網絡平台Facebook的招聘專頁「New World Talent」,以全新的途徑「Artisans Blast」,以打破需經多重筆試和面試挑選的傳統,利用社交媒體,鼓勵年青人發揮想像力,以多元化、擁有個人獨特風格的方法去演繹工匠精神,招攬更多認同集團品牌價值的人加入。

「亞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獎」由亞洲業界權威雜誌《HR Asia》舉辦,旨在推動亞洲企業提升人才培訓和發展的水平。經過專業評審團多輪遴選,由百多間參賽企業中選出21間企業頒發獎項。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4,097億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917)約70%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