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2
6 二月

新世界發展牽頭財團與地鐵公司就將軍澳站物業發展第一期55b區發展項目正式簽約

地鐵將軍澳站物業發展第一期55b區項目協議於今日(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簽訂。該項目的發展財團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45%)牽頭,並連同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30%)及黃氏實業私人有限公司(25%)組成。55b區發展地盤位於將軍澳新市中心,毗鄰地鐵將軍澳站位置優越,發展完成後,將提供優質的住宅單位及商場。

地鐵公司主席蘇澤光先生於簽約時表示,地鐵將軍澳將於今年八月中通車,方便快捷的地鐵網絡伸延至將軍澳區,使55b這個地鐵車站上蓋發展項目成為置業人士的首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表示,對成功取得該集團首個將軍澳地鐵站的物業發展項目及與地鐵公司再度合作感到高興。集團在發展地鐵沿線住宅物業項目的卓越往績,加上與地鐵公司建立多時的夥伴合作關係,他有信心在新項目上再創佳績,亦為香港市民於不久將來提供另一優質理想居所。集團參與此項目,進一步顯示其對香港物業發展的承擔。

鄭博士續稱,該發展項目鄰近地鐵將軍澳站,加上該區已發展成匯聚完善公共交通及綜合設施的住宅社區,令該項目的發展潛力更形優越。

該發展項目佔地127,843平方呎,總樓面面積約1,041,923平方呎,將建有一個商場及四幢共約有1,350個住宅單位的物業。物業發展項目預期於二零零五年建成。該項目總發展費用預計約為20億港元,新世界發展所承擔投資將透過集團營運資金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