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22
28 十二月

新世界發展榮獲2022亞洲最佳發展商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團及旗下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11 SKIES項目,於享譽全球的房地產獎項2022 PropertyGuru Asia Property Awards囊括5項大獎,包括亞洲最佳發展商及亞洲最佳大型混合用途開發項目兩項最高榮譽大獎,這奬項素來有「亞洲房地產諾貝爾」之稱。

11 SKIES榮膺亞洲最佳大型混合用途開發項目

PropertyGuru Asia Property Awards是亞洲區內極具權威的房地產業界殊榮,所有得獎者均經由包括業界人士、專業人士及消費者在內的第三方提名,入圍後再由獨立的業界評審團進行評核,本屆共頒發了48個獎項。

新世界發展憑著創新設計、獨特品牌個性、環保設施、建築質量及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的優越表現,在眾多的發展商中脫穎而出,囊括了5項大獎,包括最高榮譽的亞洲最佳發展商大獎。

荔枝角道888號榮獲最佳寫字樓大獎

集團旗下的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11 SKIES項目,亦榮獲亞洲最佳大型混合用途開發項目大奬、大型綜合體建築設計大獎,以及大型綜合體室內設計大獎。集團位於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的甲級商廈項目,則榮獲最佳寫字樓大獎。

11 SKIES將會是全港最大型的一站式遊樂零售商業新地標,總樓面面積達380萬平方呎,設有全港最大室内遊樂空間,包括8大首度亮相香港的世界級娛樂設施,為香港、粵港澳大灣區以至全球旅客帶來獨一無二的創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