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30 十一月

新世界發展榮獲《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頒發三項殊榮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榮獲《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頒發「上市企業大獎2016 - 連續三年傑出表現」、「最佳創新變革獎」及「最佳投資者關係獎」。今年是「年度上市企業2016」首度舉辦,集團於頒獎典禮取得佳績,是唯一獲得這三項榮譽的上市公司,在不同領域的卓越表現獲得了國際認可。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作為區內具有影響力和國際視野的財經雜誌,首次舉辦「年度上市企業2016」,旨在表彰和鼓勵具有傑出表現的上市公司,對香港經濟的穩定與繁榮作出的貢獻。評審結果由獨立的專家評審小組,包括商界領袖聯合《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香港編委會挑選。評審準則包括公司業績、企業管治、投資者關係、企業策略、企業社會責任、領導力、盈利表現、股本回報、創新商業模式及風險管理。

The Artisanal Movement將集團打造成一個具獨特個性的高級品牌,透過用心傾聽顧戶的聲音,展示工匠手藝和不斷創新的精神。我們以求卓越的服務態度,努力改進及製定未來的業務計劃,根據集團的抱負和使命,為集團和持份者創造最佳利益。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921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