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3
9 五月

新世界發展曲奇製作班鼓勵同事頌親恩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除了為市民創造理想家居,亦關顧員工及家人的家庭幸福。集團為母親節的來臨特意舉辦愛心曲奇製作班,讓同事製作曲奇孝敬母親。

集團的關愛對象不只是員工及其家人,更希望把關懷延伸至有需要幫助的社會人士。同事於活動中除了有師傅指導外,亦與新生精神康復會培訓中心學員一同合作製作曲奇,讓同事及中心學員從中體現共融、彼此接納和欣賞。集團亦留起部份製成品,連同工場中工友所製作的曲奇,送贈予公司同事,不但向已為人母的同事致敬,感謝她們多年來為公司及為家庭的付出,同時亦鼓勵作為子女的同事向母親聊表心意,促進同事家庭的和諧及融洽。

新世界發展關愛員工,在不同的節日給員工送上小禮物,平時亦照顧到同事的身心健康,不時舉辦健康講座、康樂及體育活動,最近亦邀請香港家庭福利會為員工提供僱員支援服務。集團對員工的全面關顧,充分彰顯其對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承擔。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110億港元。

在過去40多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服務及百貨。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8%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