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2 九月

新世界發展於亞洲最佳培訓及發展獎及 第30屆ARC Awards中成為大贏家

在新一代的管理層領導下,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最近於多個業務範疇中屢獲殊榮。由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先生策動的The Artisanal Movement,啟發同事以「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精神,創造獨特和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同事不斷追求卓越,為集團贏得多項大獎,成績令人鼓舞!在新一代的管理層領導下,集團會繼續尋求突破,爭取更好成績。

新世界發展於2016年8月4日在新加坡舉行的「2016亞洲最佳培訓及發展獎」獲得了7個獎項,包括「最佳變革管理計劃」、「最佳企業發展計劃」、「最佳領導力發展計劃(中層管理層)」、「最佳教育培訓計劃」、「最佳客戶服務計劃」、「卓越培訓課程設計」及「最具創意的培訓與發展計畫(企業人力資源發展) 」,印證了集團對員工的學習和發展的承諾與努力。秉承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精髓,集團企業籌劃及人才發展部一直力求超越傳統界限,開拓新思維,為同事貼心打造及提供全面的培訓及人才發展計劃。

「亞洲最佳培訓及發展獎」是由世界人力資源大會的人力資源管理委員會主辦。該項地區性的殊榮,旨在嘉許於亞洲不同行業的個人或企業在培訓與發展的成就,提倡以培訓和發展配合業務方向,並通過提升員工表現,為企業或組織帶來更大績效。

此外,新世界發展2015財政年度年報於第30屆國際ARC Awards中榮獲26個獎項,當中包括10個金獎、7個銀獎、7個銅獎及1個榮譽獎,更奪得最佳年報印刷及製作的至尊大獎。年報設計理念以「We Are All Artisans」為主題,完美突顯新世界集團一直致力推崇的工匠精神。整體設計著重與持份者溝通及展現The Artisanal Movement。 The Artisanal Movement 是一趟超越設計和美學、開拓無限想像的旅程。原創手工藝融合着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從細微處體貼顧客需要,以熱誠引領夢想。

由MerComm Inc.主辦的國際ARC Awards有年報奧斯卡之稱,是備受業界尊崇的國際大獎。大變評審標準包括創意、效果及整體訊息傳達方式。評審團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傳訊專家擔任。

關於 The Artisanal Movement

The Artisanal Movement 是一趟超越設計和美學、開拓無限想像的旅程。 原創手工藝融合著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從細微處體貼顧客需要, 以熱誠引領夢想。

由新世界集團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先生策動和構思,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新世界集團全新的獨特品牌個性。鄭志剛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個人都是Artisan,他與他的團隊在全球搜羅最精的收藏品,這些收藏品都經過精挑細選,每一件的背後都能反映深厚的人文歷史以及文化承傳,充份表現「COLLECT. CONNECT. COLLIDE」的信念,與集團旗下物業的文藝氣息及生活態度一脈相承。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4,097億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