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22
14 七月

新世界發展於「亞洲管理團隊排名」評選中囊括七大獎項 再獲《機構投資者》評選為「最受尊崇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公司」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欣然宣布,集團於國際權威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主辦的「2022年亞洲管理團隊排名(亞洲其他地區)」評選中,連奪七項大獎,當中包括再度獲得「最受尊崇公司」殊榮。至於個人獎項方面,集團行政總裁鄭志剛先生及首席財務總監劉富强先生,亦再次分別獲選為「最佳行政總裁」及「最佳首席財務總監」。新世界發展於「亞洲管理團隊排名」中再獲佳績,足以印證集團為投資者及社會創造價值的長期努力,以及於信息披露和透明度方面,獲得資本市場和投資者的廣泛認可。

有「資本界奧斯卡」美譽的《機構投資者》「亞洲管理團隊排名」,是資本市場最具指標性的評選之一。今年,新世界發展於是項評選中獲頒的七項大獎,包括:

- 最受尊崇公司(地產界別)
- 最佳行政總裁 — 鄭志剛
- 最佳首席財務總監 — 劉富强
- 最佳投資者關係專才 — 林慧敏
- 最佳環境、社會及管治
- 最佳投資者關係計劃
- 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

 本年度的「亞洲管理圑隊排名」評選,邀得來自1,521間證券公司和金融服務機構共5,524名投資者、分析師及投資組合經理,針對18個產業領域中被提名的1,612家企業進行評分,從而選出得獎名單。

今年是新世界發展連續第二年於是項評選中獲獎。未來,新世界發展將會發揮多元化產業優勢,繼續實現環境、社會及管治的最高標準,並與投資者和資本市場保持密切和高效的溝通,以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致力推動業務的可持續發展,為社會、投資者和各界夥伴創造共享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