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14 十月

新世界發展成功取得大圍站上蓋物業發展項目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欣然宣布,成功取得港鐵公司的大圍站上蓋物業發展項目。

是次投得的發展項目規模龐大,將建成一個鐵路上蓋大型屋苑,前臨城門河,遠眺獅子山及吐露港景色。現時是東鐵及馬鞍山鐵路交匯,交通方便。附近配套完善,文娛設施齊備。

新世界發展主席鄭家純博士對成功取得大圍站上蓋物業發展項目表示十分高興。

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表示,該土地位置優越,將來沙中線建成後,將成為港鐵貫通羅湖至金鐘之南北走廊,以及貫通烏溪沙與屯門之東西走廊匯聚點。

是次項目的土地面積為521,107平方呎,可建住宅面積2,050,327平方呎,將會興建不少於2,900個住宅單位。

新世界發展作為具規模及實力和信譽優良的發展商,曾與港鐵合作發展車公廟站「溱岸8號」、柯士甸站項目及荃灣西站六區等項目,其中已完成的「溱岸8號」、THE AUSTIN及GRAND AUSTIN成為全城矚目的熱銷項目。是次雙方再度攜手,發展大圍站上蓋物業項目,相信能夠再創佳績。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是以地產發展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692億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