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1
27 七月

新世界發展將翻新孚佑堂

新世界發展不反對城規會改變孚佑堂地帶為「政府、機構或社區」用途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香港股份代號:17)就城規會收到申請,將美孚新邨二期百老滙街38號孚佑堂所處位置,由「住宅(甲類)」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作出以下聲明:

新世界發展作為美孚新邨的發展商,40年前建設「孚佑堂」旨在為屋苑居民提供一個多用途悠閑設施,為居民締造優質生活。

新世界發展及旗下匯秀企業有限公司希望「孚佑堂」可繼續其服務美孚居民的使命,從來無意重建「孚佑堂」,並將去信城規會表示不反對有人士建議將美孚新邨二期百老滙街38號孚佑堂所處位置由「住宅(甲類)」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的申請。

有鑑於美孚新邨社區經歷了約40年的轉變,為了令「孚佑堂」在未來可更適切地回應社區居民的需要,新世界發展將為「孚佑堂」進行翻新工程及更新設施,提升設施的功能,包括加設輪椅通道,方便長者使用孚佑堂。具體細節在商議中,工程將在今年內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