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5
25 三月

新世界發展及旗下23間公司同獲「商界展關懷」標誌嘉許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及旗下23間公司今天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2014/15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表揚集團於過去一年對社會的關懷及企業公民責任的傑出表現。今年,新世界發展以及旗下12間公司,更連續超過10年奪得「商界展關懷」標誌。(詳見下表)

集團一直重視社區、員工以至環境的發展,為創造美好和諧的社區而努力,並致力透過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活動,為缺乏資源的人士改善社會流動。集團更鼓勵同事參與義務工作,並選擇社企提供的服務和產品。

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於2011年成立,為各項別具意義的活動提供實際支持。2012年啟動的「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是集團的重點企業社會責任項目,旨在栽培來自資源缺乏的社群,以正面及堅定的意志迎接人生挑戰,貢獻社會。集團亦冠名贊助多種運動項目,包括「新世界維港泳」及「新世界國際三項鐵人賽」,促進市民身心健康。此外,集團實施多個家庭友善措施,延伸關愛至員工家人。集團每年發表「可持續發展報告」,帶領集團、員工、其他持份者以及整個社區,邁向可持續增長的未來。集團於2014年在不同範疇如企業管治、社區、及員工等方面,共獲逾40項殊榮,獲各界的肯定。

社聯舉辦「商界展關懷」計劃,旨在推動工商機構的公民參與,鼓勵工商界和社會服務界建立策略夥伴合作關係,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社群。

獲嘉許的集團公司名單:

連續10年「商界展關懷」標誌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
新世界第一渡輪服務有限公司
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
新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城巴有限公司
協興建築有限公司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天傳有限公司
富城停車場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君悅酒店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5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

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
K11 Concepts Limited
惠保(香港)有限公司
惠保建築有限公司
康瑋有限公司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


「商界展關懷」標誌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
新世界設施管理
愉景新城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


「無障礙友善企業名單」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
新世界第一渡輪服務有限公司
城巴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是以地產發展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4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785億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