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8
27 三月

新世界發展及旗下20間公司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嘉許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及旗下20間公司日前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2017/18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表揚集團對社會的關懷及企業公民責任的傑出表現。

集團一直重視社區、員工以至環境的發展,為打造美好和諧的社區而努力,並致力透過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活動,為缺乏資源的人士改善社會流動。集團鼓勵同事參與義務工作,更從多間子公司招募員工參與扶貧委員會籌劃的「友‧導向」計劃,帶領中學生到集團旗下的各個設施參觀及參與體驗活動,讓他們了解不同行業的工作及相關入行準備,為自己的未來作好準備。

由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所贊助的「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為近500名來自各區缺乏資源的青少年提供長期專業體育培訓,提升他們在社會向上流動的能力。除了常規的體育訓練外,計劃亦著重學員的全人發展,透過師友支援、「社區大使計劃」及「飛躍青年軍」等元素,鼓勵他們突破界限,以正面及堅定的意志迎接人生挑戰,於未來持續貢獻社會。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 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物業投資、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 4,681  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659)約 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825)約 75%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