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5
10 十二月

新世界發展列入「香港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首二十名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積極將可持續發展元素,融入日常業務運作中,並表現出色,獲香港理工大學可持續發展管理研究中心,被選為「香港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二十大企業之一。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博士表示:「這個獎項肯定了集團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表現,已和國際標準接軌。集團早前獲納入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成份股,表現備受嘉許,現在再下一城,獲選為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二十強,給予集團極大鼓舞,未來將繼續推動這方面的發展。」

集團致力在盈利、人文及環境之間取得平衡,為社區和下一代創造更理想的環境。集團奉行全面的企業可持續發展原則,在保護環境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亦會為投資者帶來合理回報。集團推行多項重要的可持續發展措施,包括將創新的環保概念及元素融入不同的發展項目、多年來一直透過「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資助缺乏資源的學童,接受長期的免費專業運動培訓,以及為集團各級員工提供全面的培訓,讓他們發揮潛能,並回饋社會。集團在社會、環保及經濟方面均取得多項專業認證及獎項,表現備受肯定。

是次「香港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由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及市場學系的可持續發展管理研究中心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生產力促進局合辦,鼓勵上市公司透過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可持續發展,根據公司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程度、如何在管理中貫徹且實行企業社會責任、與持分者溝通,以及進行中的相關項目等方面作出評核,並從持份者的利益層面考慮,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如何為經濟、社會和自然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帶來正面影響。

如欲詳細了解集團於企業可持續發展相關資料,可於sr.nwd.com.hk下載新世界集團可持續發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