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1
15 八月

新世界發展二零零零年年報奪最佳年報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二零零零年年報,在全球最大型表彰優秀年報的比賽「二零零一年度國際年報大賽」(2001 Interational ARC Awards)中創出佳績,奪得最佳年報大獎(國際組),並囊括六項殊榮,包括兩金、一銀及三個入圍獎。

新世界發展二零零零年年報以整体表現卓越,勇奪最佳年報大獎(國際組),該獎項是頒授予國際組別公司(北美地區以外公司)的最高殊榮。評審準則包括封面設計、撰稿、內頁設計、財務資料處理,以及企業精神的表達。

該年報亦獲頒「整體表現」和「攝影」兩項目金獎、「財務資料」項目銀獎,以及「封面設計/圖片」、「主席的話」及「內頁設計」三個項目入圍獎。

新世界發展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說:「這個比賽一直被公認為『年報金像獎』,集團的二零零零年年報今次能夠脫穎而出,獲得國際認同,我們十分高興。這些獎項反映了我們追求卓越的精神。未來,我們將在年報的內容和設計上不斷精益求精,加深股東對集團的了解。」

二零零零年年報介紹了公司四個核心部門在其行內擔當的重要角色,點出公司多年來賴以成功的價值,以及闡釋管理層為公司訂下的發展方向。年報相片分兩類: 背景色彩強烈的主題照片帶出公司所堅守的價值;寫實照片則展示公司各項核心業務。兩組照片於年報交替出現,顯示概念與價值如何轉化為業務表現。年報以牛頓力學框架的特寫為封面,象徵集團核心業務不停增長、永不歇止的能量。

國際年報大賽由紐約MerComm, Inc.舉辦,今年第十五屆,獲得來自21個國家、170個行業800間公司,呈交共1,500份作品參賽。大賽評選準則包括作品能否成功表達公司及財務資料、創意、清晰度及傳達信息有效性。

新世界發展是一家建基於香港的綜合性藍籌企業。新世界發展在内地與香港投資多元化的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礎建設、服務及電訊科技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