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22
25 十月

新世界旗下Humansa首間旗艦中心 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開幕 雲集跨學科專家團隊  跨界別共同制定「預防為重」醫療及健康管理方案

新世界集團旗下的優質醫療健康品牌 Humansa (仁山優社),其旗艦中心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在尖沙咀國際創意文化地標Victoria Dockside今日開幕。旗艦中心匯集跨學科專家團隊,與港怡醫院、聯合醫務集團的專業醫療人員聯手合作,共同為客戶制訂「預防為重」的健康改善方案,回應預防性健康管理的市場需求。

為慶祝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旗艦中心隆重開幕,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Humansa 行政總裁蘇嘉威、聯合醫務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孫耀江、港怡醫院執行總裁曾慶亷、以及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 醫務行政總監陳萍兒今天均有出席開幕典禮。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Humansa 作為新世界集團生態系統的一環,提供以客為本的醫健體驗和服務,並一直與多方策略合作夥伴聯手,發揮協同效應,滿足香港以至粵港澳大灣區日益增加的優質醫健需求,著重預防性健康管理。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的開幕,更是象徵集團在醫健業務的穩步發展、拓展版圖的重大里程碑。」

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佔地超過14,000平方呎,為客戶提供非凡舒適的體檢服務。完成各項檢查後,由專業醫療人員組成的跨學科團隊,包括醫生、物理治療師、健身教練、營養師等共同討論,匯集各領域專業意見形成個人化的評估結果,並制定針對性的跟進改善方案。 這種方法一般在醫院用於會診治療複雜的疾病,但Humansa認為可應用在預防性健康管理上,達致專業、高效和個人化的服務。

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亦提供一般醫療服務,如全科醫生服務、流感疫苗和其他疫苗接種、傷口治療和其他小型外科手術等。涵蓋廣泛的醫療和健康專業,包括家庭醫學、腸胃科、兒科、皮膚科、營養學、物理治療、伸展治療、按摩療法、足病診療和音樂療法。旗艦中心的物理治療師亦與私人教練合作,讓客戶的身體保持最佳狀態,服務涵蓋運動恢復、復康治療、手法治療、運動按摩、運動處方、臨床針灸、針刺療法、衝擊波治療、臨床普拉提、女性健康(產前產後)、健身訓練及瑜伽。

與著名醫療品牌聯手 融入智能管理

Humansa與港怡醫院及聯合醫務集團的專業醫療團隊聯手合作成為戰略合作夥伴,形成協同效應,以回應市場對預防性醫療健康服務的新興需求。

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的設計讓人耳目一新,坐擁270度維港景致,室內採用親近自然及輕奢的設計風格,採用以竹、硅藻泥及軟木等物料,目的是要為客戶打造一個平靜舒適空間,多項健康設施讓客戶注入能量,包括健身房、淋浴間、綜合醫療醫健區、物理治療區、諮詢室、桑拿區以及休息室。而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的建築設計已達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認可的綠建環評鉑金級水平。

Humansa亦推出全新的手機應用程式,為顧客遙距提供明確的綜合醫療和健康管理建議,量身訂製醫療和健康管理方案,包括每日運動指導、飲食方式建議及獨立專業諮詢。透過Humansa手機應用程式,客戶亦可隨時隨地預約及更改任何醫療及健康管理服務及產品,亦可讓客者輕鬆參考手機應用程式的指引來完成他們的運動處方。

大灣區業務將擴至逾30間醫健佈點

在新世界集團生態系統的支持下,Humansa 將繼續與奉行共同服務理念的合作夥伴攜手,透過更具協作性及個人化的服務模式,提升客戶的醫健體驗。

此外,通過新世界集團客戶關係管理的部署,以及集團生態圈不斷壯大的優質客戶群, Humansa將為新世界集團生態系統帶來可持續的增長。Humansa 迄今已為超過 300,000 名客戶提供服務,並於本年內,將粵港澳大灣區的業務擴充至逾30間醫健佈點,持續為香港及大灣區其他城市打造綜合優質醫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