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3
8 十一月

新世界中國地産榮登「2013年度港資港股上市企業TOP榜」

新世界中國地産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國地産」;股份代號:917.HK) 於《第一財經日報》主辦的「2013第一財經.地産匯系列活動」之「中國房地産價值榜」評選中,憑藉其優厚的綜合實力,榮登2013年度房地産「港資港股上市企業TOP榜」,其頒獎典禮已於11月5日在香港麗思卡頓酒店舉行。

評審方認為新世界中國地産的綜合實力優厚,在內地擁有38個主要發展項目,可供發展的總樓面面積達2,895萬平方米,分佈於中國內地25個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樞紐。此外,新世界中國地産十分重視二、三綫城市業務對其整體毛利水平的增幅貢獻度,同時也將繼續以多元化的物業發展理念,配合集團自身審慎管理的原則和創新思維積極拓展內地業務,對城市發展作出貢獻。

「中國房地産價值榜」由《第一財經日報》於2007年發起,至今已成功舉辦了七屆,旨在表彰優秀的地産企業,並以客觀專業的眼光,從多角度深入剖析房地産企業的綜合價值和細分價值,爲投資者提供參考,以及爲企業提供展示資訊和價值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