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7
7 八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連續五年在國際年報比賽中獲獎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0917)連續五年在享負國際盛名、被視為年報比賽的奧斯卡大獎的國際ARC年報比賽中獲獎。新世界中國地產的 2006 財政年度年報在比賽中榮獲「整體年報」優異獎。


新世界集團企業事務總監關則輝先生說:「對於能連續五年在全球最大型、最受注目的年報比賽中獲取殊榮,我們感到十分驕傲。集團一直視年報為與投資者溝通的重要管道,是次獲獎再一次肯定了我們在致力提高企業透明度及資料披露方面的努力。」

新世界中國地產2006財政年度年報,整體設計以大富翁遊戲為藍本。而色彩豐富及結構清晰的年報則讓讀者瞭解,新世界中國地產已透過發展高質素物業為他們提供優越的生活,令他們享受「居住新生活」、「工作新生活」、「文娛新生活」及「休閒新生活」。

除國際ARC年報比賽外,新世界集團的年報在其他國際比賽中亦屢獲殊榮。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香港股份代號: 0017)及新世界中國地產的 2006 財政年度年報,在第20屆國際Mercury Awards中分別榮獲「年報─整體表現:控股公司及地產發展」銀獎及「設計─年報:內頁」銅獎。而在第17屆國際Astrid Awards中,新世界中國地產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659)的2006 財政年度年報則分別獲「年報-整體表現:企業集團」及「封面設計─年報」金獎。最近,新創建集團的 2006 財政年度年報亦在第18屆國際Galaxy Awards中榮獲「年報─ 綜合企業」銅獎。


國際ARC年報比賽由MerComm, Inc.贊助,是全球最大型表彰優秀公司年報的比賽。每次均有接近千計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公司參加。年報評選依據若干因素,包括企業資料的披露、財務資料的展現,帶出整體企業理念的效能、撰文的清晰度及設計技巧的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