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3
12 十一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獲納入MSCI中國指數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股份代號:917.HK)憑藉其綜合實力,獲納入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MSCI)中國指數成分股,意味著新世界中國地產在資本市場的實力得到認可與關注。有關調整將於2013年11月26日收市後正式生效。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於1999年7月在香港聯交所上市,資產總值約1,178億港元。其多元化物業組合包括38個主要發展項目,物業發展及投資組合總樓面面積達2,895萬平方米,分佈於中國內地25個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樞紐,發展包括住宅社區、服務式公寓、別墅、寫字樓、商場、多用途綜合大廈、酒店及度假村等各類型物業。今年年初至今股票走勢強勁,一直受到資本市場關注與普遍認可。

摩根斯坦利國際資本公司(MSCI)成立於1968年,是首家全球基準供應商,目前有2,000多家國際機構投資者採用其作為基準。MSCI指數多為基金的基準指標,亦是在投資界最為廣泛使用的用的參考指數。其中MSCI 中國指數系列涵蓋了具有雄厚基礎同時擁有良好增長潛力的公司,是針對中國市場上的國際和國內投資者廣泛採用的投資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