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9 十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新獲河北省唐山市一宗地塊開發權

繼8月拍得河北省廊坊市兩宗地塊開發權之後,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再次以人民幣7,704萬元拍得河北省唐山市一宗地塊開發權。該地塊總佔地面積3.16萬平方米,容積率為7.0,其中商品房總建築面積17.6萬平方米。 


是次拍得地塊地處河北省唐山市建設路和新華道兩大主幹道路交叉口,為唐山市核心商業區。該項目作為河北省重點開發項目,未來將被打造成為包含住宅、高檔公寓、百貨和高層寫字樓在內的城市綜合體項目,該地塊預計2010年底動工。 

時隔三個月再次進軍河北省房地產市場,表明新世界中國地產對河北省城市發展的持久看好。至此,新世界中國地產華北區的發展版圖也由原來的七座城市拓展至北京、天津、瀋陽、鞍山、大連、濟南、廊坊、唐山八座城市。憑藉多年城市綜合體的開發經驗和做城市建設者的開發理念,新世界中國地產有信心將唐山項目打造成為城市核心區的優質城市綜合體和城市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