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9 九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攜手橙天嘉禾大連名店坊打造中國華北地區頂級影城

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聯合香港橙天嘉禾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橙天嘉禾」)欣然宣佈,橙天嘉禾簽約進駐新世界中國地產旗下位於大連金融大道人民路的國際時尚潮流風向標──「名店坊」商場。

新世界中國地產執行董事方承光先生表示:「橙天嘉禾是新世界中國在商業地產領域的一位策略盟友,對雙方未來發展意義重大。剛落實首家大連名店坊高端影城,是雙方展開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橙天嘉禾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毛義民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與新世界中國地產成為發展夥伴,讓橙天嘉禾經營優質電影院的理念,得以在匯聚過百個國內外頂級品牌的名店坊內實踐,打造大連新世界名店坊嘉禾影城。此影城將設有四塊銀幕,配備最先進的視聽設備,為華北地區的高端消費者帶來與別不同的頂級觀影體驗。」

毛義民先生續說:「中國是目前橙天嘉禾影院業務的發展重點,新世界中國地產是國內最大型全國性房地產發展商之一。我們期待日後與新世界中國地產有更多的戰略性合作,並肩拓展更多的頂級影城,繼續提升中國觀眾的影院體驗。」 

「名店坊」位於大連人民路新世界大廈裙樓,商場總面積2.6萬平方米。為大連高端和時尚潮流集中地,提供尊貴的消費體驗,國際高端品牌及時尚服飾一應俱全,更精心搭配了精緻的生活休閒區餐飲配套組合,是為大連的型人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