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 九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廊坊項目舉行隆重奠基儀式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於河北省廊坊市的城市綜合體項目——周各莊項目舉行了隆重的奠基儀式,新世界中國地產北京地區主管陳子榮先生、二十國集團研究中心秘書長龍永圖先生、商務部歐洲司司長孫永福先生以及廊坊市、區的多位領導共同出席是次奠基儀式。 

陳子榮先生在致辭中對河北省政府、廊坊市政府對新世界的支持表示感謝。他同時表示:新世界廊坊項目是新世界中國地產在廊坊市規模最大的項目,亦是新世界在廊坊市的旗艦項目。新世界堅定看好廊坊市的發展,有信心把周各莊項目打造為京津之間新興的優質城市綜合體,力爭讓新世界廊坊項目成為廊坊地產的樣品工程,精品工程。廊坊市市長王愛民先生在致辭中歡迎新世界中國地產為廊坊城市建設做出貢獻,並期待該項目的動土開工能帶動廊坊市旅遊、體育及現代服務業的全面提升,成為廊坊市核心區最重要的城市地標。二十國集團研究中心秘書長龍永圖先生指出世界各大城市都有自己的CBD核心區,國內許多大城市也有自己的CBD。作為一個有潛力、有發展的城市廊坊市也需要建成自己的CBD。新世界中國地產作為實力雄厚的上市企業, 必將為廊坊市打造一個奪目的CBD核心區。 

8月初,新世界中國地產以人民幣9.427億元拍得河北省廊坊市兩宗地塊開發權,其中周各莊項目佔地95,597.99平方米,尖塔項目佔地133,215.55平方米。是次舉行奠基的周各莊項目為廊坊市的舊城改造項目,位於廊坊市主幹路——建設路東西兩側,是廊坊市規劃的八大中心之一,未來將被打造成為優質的城市綜合體,大幅度提升廊坊市的城市形象和投資價值以及居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