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9
5 三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年報再下一城 榮獲Mercury Award東半球榮譽大獎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917)的2008財政年度年報繼在國際Mercury Award中榮獲「年報封面 - 製圖」及「年報 - 整體表現︰房屋發展及銷售」兩個組別的金獎後,再下一城,勇奪Mercury Awards東半球榮譽大獎,獲得評審團高度讚揚。

Mercury Awards評審團會在每一組別中選出金、銀、銅及榮譽獎,只有金獎作品才可以競逐榮譽大獎。新世界中國地產的年報能夠獲得Mercury Award東半球榮譽大獎,足以證明評審團認為該年報乃東半球國家的所有金獎作品中最傑出的,可謂是「金獎中的金獎」。 


新世界中國地產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對於該年報能夠獲得此項高等殊榮感到非常驕傲:「新世界中國地產的年報能夠在Mercury Award獲得兩個組別的金獎,本集團已感到非常高興。對於能夠獲取東半球榮譽大獎,我們更深感光榮。今年是新世界中國地產上巿十周年的日子,這個獎項正好是給我們的一份最好的禮物。它肯定了我們在企業傳訊方面的努力,更對我們作出無比的鼓勵,鼓勵我們繼續提高企業透明度、為投資者詳盡地披露本集團的資料,及增進與投資者的溝通。我們將會不斷努力加入創新元素,以提升股東價值。」 


新世界中國地產的2008財政年度年報極具創意及心思。年報以深入民心的「奪寶奇兵」為主題,喻意由新世界中國地產帶領各投資者到其廣大的網絡探索。年報封面以尋寶圖及望遠鏡作為主圖,清晰地把主題發揮出來。內文則詳細地介紹各地區的業務,羅列了各地區的住宅、酒店等的詳盡資料,讓投資者及讀者一一發掘新世界中國地產於中國各地的寶藏。全書無論在用色、圖像、字體方面均能夠把尋寶的感覺鮮明地帶出,讓讀者開展一個刺激的尋寶旅程。 

國際Mercury Awards由美國 MerComm, Inc.主辦,一直備受業界尊崇。其宗旨為促進不同傳訊領域的專業水準。每一入圍作品均經過專業評審團三輪嚴格的挑選,獲獎作品可謂精英之選,並獲得全球業界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