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17 五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天津捐贈100萬元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917)天津專案管理中心的"愛心助殘"儀式在天津市和平區新世界花園隆重舉行,儀式上新世界中國地產天津專案管理中心劉漢梁副總經理代表集團向殘疾人聯合會現場捐贈人民幣100萬元。

天津殘疾人聯合會於當天正式入駐天津新世界花園底商棕櫚陽光商街,而殘疾人聯合會領導及相關代表則出席了該儀式。這次捐助充份體現了新世界中國地產對殘疾人群體的良好社會責任感和濃濃愛心,市殘聯代表對此"愛心助殘"行動表示衷心感謝。

新世界中國地產進津十年以來,致力於天津城市建設和市民居住環境的改善。同時作為港資企業,肩負社會責任,投身公益慈善事業,悉心關注弱勢群體。曾出資捐助周鄧紀念館的建設、贊助第三十四屆體操錦標賽,並於非典期間舉辦"新世界地產6.1行動",慰問非典一線醫護人員子女。多次斥鉅資發起慈善義舉回饋社會,並呼籲社會各界獻計獻力,扶持殘疾弱勢群體、提供救助,為天津市企業及市民做出了良好的表率。此次新世界中國地產"愛心助殘"活動的開展,為殘疾人生活更加美好的明天添上了精彩一筆。

天津市殘疾人聯合會成立於1989年,十幾年來全面完成國家下達天津市的殘疾人任務外,更完成了每年市政府為殘疾人辦的十件實事。十餘年的辛勤耕耘建立了市、區縣、街鄉鎮、居(村)殘疾人康復服務網路,令數十萬天津市殘疾人得到不同程度的康復,提高了殘疾人的生活和社會適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