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7 三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再度支持「地球一小時」熄燈行動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連同旗下發展的全國物業項目,再度全力支持世界自然基金會舉辦的「地球一小時」熄燈行動,與全球逾億人攜手在晚上八時半熄燈一小時,彰顯新世界中國地產對減碳與環保的決心。 

3月27日當晚,新世界中國地產旗下21個城市的所有物業項目聯合參與是次活動。除於20:30-21:30關閉了商業物業設備照明以及包括霓虹燈在內的景觀燈光一個小時外,新世界中國地產亦號召各地員工及七萬業主共同參與是次盛事,鼓勵他們分別在處所或客房內支持是次熄燈行動,並在日常生活中逐漸推行低碳生活。其中,參與物業包括旗下著名地標,如北京新世界中心一二期、大連新世界大廈、上海香港新世界大廈、武漢新世界中心及武漢國貿大廈等。同時,同屬新世界集團旗下及管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星光大道及名鑄,也積極參與了是次活動。 

新世界中國地產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表示:「作為一間對環境保護及企業公民責任有承擔的公司,我們深明全球氣候變化帶來種種逼在眉睫的挑戰。因此,我們致力提高公民對扭轉氣候轉變的意識,同時鼓勵大眾積極減碳。關注環境已成為我們企業公民責任規劃的主要部分,我們亦將繼續投放更多資源於此範疇。」

「地球一小時」由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7年在澳洲悉尼首次發起,此氣候變化關注行動在過去兩年迅速發展成全球性盛事。2009年,全球88個國家超過4,000個城市,包括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城市,共約10億人集體響應有關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