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2
27 一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全國性員工活動順利舉行

加強凝聚力 嘉許傑出員工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深明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適逢新春佳節,新世界中國地產於全國多個地區舉行年會,多位管理層與員工歡聚一堂,分享新年喜悅。新世界中國地產亦於春節前出版了新世界中國地產第二屆全國員工運動會(「新中全運會」)活動紀念特刊,以圖像及文字記錄該全國性員工活動的點滴,延續團隊精神,加強凝聚力。

新世界中國地產於瀋陽、北京、成都、上海、華中區及華南區的年會已於一月上旬順利舉行,其中新世界中國地產(華南)的年會以「同心同步、未來共築」為主題,除透過活動鼓勵員工積極與顧客建立信任外,又嘉許了本年度表現最優異的數十位員工及工作團隊,加強員工歸屬感。會上大會更播出早前向華南區員工徵集、講述自己日常生活的迷你電影,藉此與同事分享一些或感動或勵志的故事,引發員工的共鳴。新世界中國地產(上海)更在年會上向於本集團工作超過十年的員工頒發「十年員工成就獎」,對長期服務員工予以肯定和讚賞。

此外,新世界中國地產在去年10月中旬於北京圓滿舉辦新中全運會後,活動紀念特刊《新中全運會2011》經已於春節前出版。該特刊仔細記錄了新中全運會三天活動的花絮,充分表現了運動員的拼勁及啦啦隊的團結。新世界中國地產期望能透過特刊增進員工彼此間的情誼,促進團隊成員的溝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