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5 五月

廣州新世界凱粵灣 白鵝潭首席濱水國際社區即將登場

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於廣州白鵝潭版塊傾力打造的廣州新世界·凱粵灣近日向公眾開放多媒體銷售體驗中心,新中會會員可提前預約參觀,項目計劃於六月份正式推售。

新世界·凱粵灣項目位於白鵝潭西部門戶區,芳村大道以北,北鄰珠江,靠近地鐵五號線窖口站。該項目佔地面積為1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60多萬平方米,是新世界中國地產(廣州)繼打造凱旋新世界、金湖·翡翠谷等城中央高端標桿物業的又一代表作,也是白鵝潭全新規劃後首個進駐該區的首席大盤,該項目一線臨江,被定位為"白鵝潭首席濱水國際社區"。

新世界·凱粵灣首批將推出220平方米望江四房、120平方米南向園景三房兩種精裝戶型,均請國際大師精心打造。在建築設計上,該項目採取12.6米首層架空、3.15米層高,引江風入園,打造最氣勢的觀江平臺;封閉式獨立組團方式,各個組團沿江岸線一線排開,互不遮擋,每個房間都有絕好的觀景平臺。此外新世界·凱粵灣從廚房電器到家用電器,所有室內配備均選用全球頂級品牌,并選用雙層中空Low-E玻璃,以降低建築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