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 九月

廣州新世界‧凱粵灣開盤喜獲人民幣三億元銷售佳績

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於廣州白鵝潭版塊開發建設的臨江大盤—新世界‧凱粵灣全線新品推出,是次共推出300餘套房源,戶型從85平方米純南向中央園景兩房到220平方米一線望江五房單位,均可戶戶望江,一覽三江壯闊勝景。該項目銷售均價為每平方米人民幣25,000元,銷售現場人氣火爆,開盤兩小時就吸引超過1,000多人前來諮詢認購。開盤當日喜獲人民幣三億元銷售佳績,為市區樓盤成交之冠。

新世界‧凱粵灣項目位於白鵝潭西部門戶區,芳村大道以北,北鄰珠江,靠近地鐵五號線窖口站。該項目佔地面積為1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60多萬平方米,是新世界中國地產(廣州)繼打造凱旋新世界等城中央高端標桿物業的又一代表作,也是白鵝潭全新規劃後首個進駐該區的首席大盤,被定位為「白鵝潭首席濱水國際社區」。

教育配套的利好同樣助推該項目的熱銷,8月31日廣州市荔灣區「2011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廣州市第四中學新世界學校舉行盛大交付儀式,學校的建設者新世界中國地產把四中正式交付荔灣區教育局並投入使用。目前該校已全面招生完畢,並將在9月1日舉行開學典禮。而與該校僅一路之隔的白鵝潭首席大盤新世界‧凱粵灣必將首享教育利好。預計今年九月份,廣州新世界‧凱粵灣全線江園雙景新品將蓄勢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