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11 十二月

廣州地產新地標—凱旋新世界「廣粵尊府」開盤亮相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917)於廣州投資建設十年的大型城市綜合體—凱旋新世界臨江項目「廣粵尊府」正式開盤亮相,該項目創造了目前廣州樓市的最高單價記錄,並與是次全新亮相的廣粵天地、廣粵會、廣粵公館共同組成了獨具廣粵文化與國際氣息的凱旋新世界商圈。 

「廣粵尊府」是已經開售的珠江新城頂級豪宅凱旋新世界的最後一期,該項目南擁一線珠江景觀,北臨28萬平方米的珠江公園;由12棟建築組成,共計500多套精品房源,為170至500平方米的大面積單位。目前銷售均價超過每平方米人民幣6萬元,最貴的單位價格超過了每平方米人民幣10萬元,已成為目前廣州樓市頂級豪宅的代表,目前該項目正在持續熱銷中。 


「廣粵尊府」項目的推出,標誌著凱旋新世界這一最具廣粵文化特色的國際性時尚生活中心已經成型。憑藉對區位人文的縝密思考,凱旋新世界於2011年元旦攜手國際大師級樂團—莫斯科交響樂團為市民呈獻了一場"廣粵新天地 精彩新世界2011新年音樂會",並將陸續通過舉辦藝術、音樂、國際名品展示與體驗等系列高端活動為廣州都會生活獻禮,營造廣粵人文與國際文化有機共融的生活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