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9
4 十一月

富城集團屬下23項物業榮獲港島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優秀物業管理」獎

富城集團屬下23項物業最近在2008-09年度港島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中榮獲「優秀物業管理獎」,而其屬下物業之4位保安人員則獲頒「優秀保安員獎」,顯示該集團之優質管理及保安服務水準。 

富城集團屬下獲獎之物業及保安人員分別為: 

優秀住宅物業管理獎 
殷豪閣(中半山) 
御景臺(中半山) 
碧瑤灣(薄扶林) 
鳳輝閣(跑馬地) 
珠城大廈(銅鑼灣) 
李節花園(灣仔) 
太原閣(灣仔) 
樂滿大廈(灣仔) 
忻怡閣(灣仔) 
海峯園(北角) 
栢蕙苑(鰂魚涌) 
鯉景灣(西灣河) 
康翠臺(柴灣) 
樂翠臺(柴灣) 

優秀工商物業管理獎 
明報工業中心(柴灣) 
高陞街28號(上環) 

優秀保安員 
蔡茂榮先生(鯉景灣) 
梁文光先生(鯉景灣) 
洪我轉先生(栢蕙苑) 
黄蘇先生(愛蝶灣) 

由警務處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主辦之最佳保安服務選舉,旨在推動區內物業管理公司加強其管理及保安服務,強化設備,提升整體物業管理成效。同時並表揚曾協助警方防止或偵破罪案及有傑出表現之保安人員。 

富城集團執行董事蘇啟明先生指出:「富城歷年來積極推行全面優質管理,以建立一個專業的服務團隊。作為一間專業的房地產及設施管理服務集團,優質的保安服務是重要的一環,因此我們非常注重前線保安人員的專業質素及培訓,讓他們了解保安服務對保衛客戶的財產和防止罪案發生的重要性,充分發揮前線護衛的功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蘇啟明先生續表示:「我們致力為客戶提升保安服務的水準,除了嚴格要求派駐各物業的保安人員必須發揮專業精神,盡忠職守,全力協助警方維持各物業的治安外,我們亦為各物業提供完善的保安系統和設備,時刻保障客戶物業資產及財物的安全。」 

富城集團為新創建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659)成員,是香港最具規模的房地產及設施管理服務集團。該集團現負責管理全港230個項目,為逾一百萬位香港市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