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2 四月

城巴新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新創建交通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的城巴及新巴早前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2010至2011年度5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公司在參與社區服務的傑出表現。

城巴新巴一向致力提供優質的巴士服務,同時積極推動環保,在參與慈善及社會公益活動方面更加不遺餘力,透過舉辦及參與不同類型的義務工作,鼓勵員工關顧社群。作為良好企業公民,兩巴已達到獎項中關懷社區、員工及環境等嚴格的評審標準,卓越表現獲得社會支持及認同。未來,兩巴將繼續發揮上下一心的團隊精神,與市民攜手構建和諧社區。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的伙伴合作,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並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城巴及新巴由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持有。城巴及新巴跟母公司一樣,一向致力為香港市民建設美好生活為己任,我們會本著服務市民的精神不斷求進,以配合市民的乘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