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1 十一月

咖啡廳推出冬季瑞士風味饗宴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推出熱騰騰的限定冬季瑞士晚餐,讓賓客於開揚的戶外陽台品嚐正宗芝士火鍋及瑞士特色美食,體驗純正阿爾卑斯山風味。冬季瑞士晚餐由2011年11月21日至2012年1月31日期間適用。

芝士火鍋在瑞士享譽盛名,被視為當地「國菜」。採用三款優質芝士:充滿醇厚奶香及香草芬芳的瑞士古雅芝士(Gruyère)、略帶乾果味道的瑞士大孔芝士(Emmental)及鹹味圓潤口感順滑的意大利豐丁芝士(Fontina);加入大蒜、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及櫻桃白蘭地(Kirsch),陣陣酒香及芝士鹹香令人陶醉,再把新鮮法式麵包蘸著熱騰騰的芝士吃,美味得令人一試難忘。為方便家庭賓客,餐廳亦提供不含酒精的芝士火鍋。

瑞士的農牧發展歷史悠久,故傳統的瑞士菜餚大多採用簡單新鮮的地道食材;例如「瑞士芝士沙律配司華力腸及香草汁」便利用了瑞士古雅芝士的爽脆及醇厚香氣提升沙律的味道與口感,而司華力腸更被公認為最受瑞士人歡迎的香腸。瑞士的飲食文化深受其鄰近國家的影響。「小黃瓜牛肝菌雜菜沙律配紅酒醋」中的德國小黃瓜香脆可口,而牛肝菌入口帶有微微的泥土香氣及果仁味道,被譽為意大利森林瑰寶。

「蘇黎世特色炒牛仔肉」肉質軟滑,配上新鮮蘑菇及忌廉汁令人回味無窮。傳統簡單的「烤牛仔肉腸」亦是甚具瑞士風味的主菜之一,而金黃香脆的「脆薯餅」更是家傳戶曉的瑞士美食,不可錯過。

賓客可選擇三款晚餐菜譜,每款均包括前菜、熱葷主菜、芝士火鍋、自家製法式麵包及香濃咖啡或茶。

意猶未盡的賓客更可一嚐數款特色瑞士甜品,包括香甜醉人的「紅莓甜酒蛋糕」、濃郁幼滑的「瑞士朱古力蛋糕」、清新美味的「檸檬蛋白批」及經典瑞士美點「脆糖蛋白球伴香草汁」。

為配合充滿阿爾卑斯山風味的美食,咖啡廳特別於推廣期間供應瑞士白酒及三款經典生果味烈酒:瑞士櫻桃酒(Kirsch)採用暗红色酸櫻桃釀製而成,醇美芬芳;香梨甜酒(Poire Williams)香味、甜度、酸度配合得宜,均衡飽滿;而野莓甜酒(Framboise)則擁有濃烈果香,口味醇郁潤舌。

預訂請致電3723 1234或電郵hongkong.shatin@hyatt.com與咖啡廳聯絡。
 

瑞士晚餐

晚餐I     每位HK$388
- 瑞士芝士沙律配司華力腸及香草汁
- 瑞士傳統芝士火鍋及自家製法式麵包
- 香煎三文魚柳伴雜菜及檸檬橄欖油汁

晚餐II    每位HK$418
- 瑞士風乾雜肉拼盤,包括黑森林火腿、牛肉、米蘭香腸、煙肉、酸洋蔥、酸青瓜及
   紅蘿蔔
- 瑞士傳統芝士火鍋及自家製法式麵包
- 烤牛仔肉腸配脆薯餅及洋蔥汁

晚餐III    每位HK$448
- 小黃瓜雜菜沙律配紅酒醋牛肝菌及洋蔥
- 瑞士傳統芝士火鍋及自家製法式麵包
- 蘇黎世特色炒牛仔肉配脆薯餅

*每款晚餐菜譜均包括香濃咖啡或茶。

甜品
紅莓甜酒蛋糕               HK$65
瑞士朱古力蛋糕           HK$65
檸檬批                         HK$65
烚焦糖蛋白配香草汁   HK$55

瑞士白酒
Epesses Le Coup de L'Etrier, Switzerland HK$120(每杯)HK$590(每瓶)

生果味烈酒
櫻桃酒       HK$62(每杯)
香梨甜酒   HK$62(每杯)
野莓甜酒   HK$62(每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