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9 八月

全城期待 嶄新面目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開業21年以來,一直銳意為賓客提供優質服務及頂級設施。瞻望到未來顧客不同的需要及市場趨勢,酒店於2008年進行第一部份的翻新工程,把地下大堂、一樓大堂、萬麗咖啡室及260間位於12至20樓的客房重新裝修。

最近,酒店正進行第二部份的翻新工程,全面改善酒店的設施及配套。新客房設計風格創新而獨特,寬敞舒適及配備完善,亦備有先進的電訊設施,為賓客帶來更精彩的住宿體驗。

此外,酒店的宴會及會議場地:包括八個會議室、八樓的美景閣及海景廳,在翻新工程後會增加至總共1,286平方米,美景閣及海景廳可因應客戶的要求,合二為一,成為一個可容納600人的大宴會廳。全新裝修的宴會場地,散發煥然一新的豪華氣派,同時配備最先進的通訊設施,如無線寬頻上網等,迎合各式各樣的會議、研討會、展覽會及婚宴等需要。酒店專業及誠懇的服務團隊,將一貫地提供體貼殷勤的服務,為客人妥善安排一切,籌辦各類型活動。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總經理哈德森表示:「對於今次翻新工程,我們感到非常興奮,裝修後整間酒店將會以嶄新面目示人,豪華的氣派、新穎的設計和與時並進的設備,配合我們一直以來優質的服務,我深信會滿足到更多不同客戶的需要,成為酒店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查詢或預訂,請聯絡訂房部,電話:(852) 2802 2228傳真:(852) 2877 2339
電郵:reservations.hkghv@renaissancehot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