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14 十二月

上海巴黎春天大酒店2006聖誕亮燈儀式

聖誕將至,上海巴黎春天大酒店於2006年12月1日舉辦了隆重的「聖誕亮燈」儀式,為即將敲響的聖誕鐘聲拉開悠揚的序幕。 

此次「亮燈儀式」的主題為「聖誕奇遇記」。裝飾一新的大堂,綴滿點點星光的聖誕樹,在聖誕老人和天使們的魔法中,把整個酒店裝扮成歡慶的海洋。酒店二樓,絢麗繽紛的咖啡廳內,您可選擇攜同自己的親人、愛人和小朋友們一起共進晚餐,盡情享受這熱情洋溢的節日慶典! 

此次活動特地邀請了上海市兒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來做客,讓我們一起歡慶聖誕,充分體驗到“大家庭”的溫暖。這些孩子中雖然有些帶有先天性缺陷,如輕微智障、或殘疾,但經過上海市兒童福利院專業老師們的長期細心培養,經常參加一些豐富多彩的文娛活動,如唱歌、跳舞、等等歡慶活動,使他們漸漸建立了自信。 

此外,活動的另一個亮點便是令人期待的「亮燈儀式」。儀式開始時,所有的賓客都聚集在酒店大堂中央。詼諧幽默的「聖誕老人」,美麗的「天使」,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互相擁抱、嬉戲,把整個大堂包圍成節日歡樂的海洋……當酒店總經理發出亮燈口令的那一刻,大堂酒吧中央的巨型聖誕樹驟然亮起,滿天飛舞起晶瑩的雪花。同時,全酒店的節日燈飾一起連動,光彩照人。現場所有的觀眾都看得目瞪口呆,不停地鼓掌,節日歡樂的氣氛驟然充滿每個人的心中。 

當天,酒店還專為兒童福利院的小朋友準備了豐盛的晚餐,糖果及小禮品,讓他們提前度過一個豐富、熱情、充滿愛心的耶誕節。小朋友們在用完晚餐後,還為在場所有的賓客表演了他們拿手的節目,用他們純真動人的歌聲為大家送上節日的祝福。看著那些小朋友天真自然的神情和他們最真稚的笑容,在場每個人的心中不由泛起一陣陣感動。雖然他們身上有缺陷,雖然他們沒有親生父母的呵護。可是,他們卻是那樣的頑強,那麼的自信而富有朝氣。與正常孩子相比,他們更令人憐惜,更惹人喜愛。 讓我們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可貴的東西,他們那可愛動人的歌舞表演,不僅給整個活動添加了許多歡樂氣氛,也讓我們看到了他們堅強的毅力……。 

當晚,酒店總經理杜偉基先生表示:「這次活動是聖誕精神的最好體現,也是酒店經營理念的另一種認證。讓孩子們有個‘家外之家’把酒店變成大家的溫馨之家,向這樣的活動我們會年年堅持!」 

酒店還為孩子們準備了各種禮品,有些酒店員工還自發從家裏帶來自己珍藏多年的玩具。有些客人聽說有兒福院的小朋友到場,也自發帶來了禮物送給孩子們。 

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神情,有的拿著機器超人比劃著,說自己長大了也要做超人,保護學校;有的拿著嶄新的日記本說要寫下之後每一個開心的故事,從今天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