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3
19 六月

「麥當勞道11號」舉行名家畫展及時尚晚裝Catwalk Show演繹尊貴居庭之珍罕

- 舉行名家畫展及時尚晚裝Catwalk Show演繹尊貴居庭之珍罕 -
 

由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合作發展,座落於港島半山的罕貴豪宅——「麥當勞道11號」,28戶豪門巨宅現已公開發售,單位面積由2,313平方呎至2,352平方呎,極盡尊華。首批單位自推出後,深受買家青睞,查詢者眾。有見及此,發展商現加推第二批單位出售,售價由港幣5,523元起;同時,為配合是次推廣,發展商特加送厘印費以饗買家。

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營業部總經理張炳強先生指出:「麥當勞道素來是名人、高官商賈及外交顯要的聚居地,位置相當優越;而且同區向來鮮有發展新樓盤,故「麥當勞道11號」的推出,深受到一眾講求居住質素的人士所注目。物業除了5樓單位外,其他單位均附設開揚露台;5樓的單位更可享富有園中園特色的獨立花園平台,而35樓的單位則獨擁可飽覽維港兩岸景致的觀景天台,住戶可隨心締造獨有的生活空間。」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營業及市務部總監何伍燕榆女士指出:「與一貫豪宅風格不同之處,是整座物業採取簡約的線條為設計藍本,而當中亦滲入了點點和式的風格,但仍不乏豪宅必備之考究用料及名牌設備,極富清麗脫俗之現代感之餘更凝聚了瑰麗顯赫的氣派,同區中相信只有「麥當勞道11號」才具有如此獨特的設計。」

「麥當勞道11號」的設計匯聚了尊逸華貴之氣派及現代建築的藝術精粹,內外均力臻完美,一磚一柱皆顯匠心之獨運。為使買家能進一步感受「麥當勞道11號」的高貴氣派,發展商特地於今天晚上與Hong Kong Tatler在3樓平台舉行名為"Summer Masquerade"之派對,並廣邀城中名人出席,欣賞由Karin Webber Gallery提供之名畫展覽及詩韻 (SWANK) 時尚Catwalk Show,極力演繹「麥當勞道11號」尊貴居庭之珍罕。

「麥當勞道11號」樓高35層,由5樓至35樓,每層一戶,盡顯尊貴。單位面積分別為2,307平方呎、2,313平方呎及2,352平方呎。單位間格流灑豪宅風範,特大客、飯廳、主人套房及工人套房;廚房設計寬裕,並罕設雅緻浪漫之用餐間;在用料及設備方面,每個細節均考究齊全,且不乏名貴品牌。每層單位樓底高達10呎4吋,35樓更達13呎1吋,空間寬敞舒泰,讓住客可尊享優裕不凡的生活真趣。

「麥當勞道11號」之現樓示範單位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為方便參觀人士,發展商已安排足夠訪客車位,以供使用。查詢熱線: 8339-8339 或 2537-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