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1 十月

「新創建大自然體驗日2011」匯聚員工 綠色新體驗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早前假元朗錦田鄉村俱樂部舉行大型活動 —「新創建大自然體驗日2011」,吸引逾1,500名員工及家屬參與,透過競技及攤位遊戲,凝聚新創建集團旗下各成員公司及員工,並藉此推廣工作與生活平衡。

貫徹新創建集團關顧環保的理念,大自然體驗日以「綠色新體驗你我齊創建」為主題,讓日常工作繁忙的同事有機會與親友一起親近大自然及小動物。新創建集團執行董事曾蔭培、林煒瀚、張展翔及杜家駒親臨主持開幕儀式,更攜同其家人參與,與眾同事在綠草如茵的環境下,享受燒烤自助午餐、參與以環保為主題的攤位遊戲、文化攤位及欣賞舞蹈、非洲鼓及雜技演出等。

此外,各成員公司員工亦施展渾身解數,投入「人肉足球機」團隊競技遊戲,發揮合作精神;新創建集團義工隊「新創建愛心聯盟」的小丑義工為場內人士扭氣球及合照;義工舞蹈組成員則表演兩款中國舞蹈。員工家屬亦把握遠離煩囂的機會,享受參與場內的小型電動車及餵飼動物等活動。

一如以往,新創建集團重視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邀請第一屆參與青年培育計劃—「創建新領袖」的學生成員參與大自然體驗日,讓他們藉著實地觀察,觀摩籌辦活動的經驗,並藉此機會與新創建集團管理層及企業義工隊交流,增廣見聞,助他們更了解商業社會以裝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