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3 三月

「新創建同樂日2010」 匯聚員工力量

新意凝聚 創建未來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香港股份代號:659)於2010 年3 月21 日舉行集團大型活動——「新創建同樂日2010」,吸引近5,000 名員工及家屬參加,推廣工作與生活間的平衡之余,亦凝聚集團旗下各成員公司及員工,發揮團隊精神以及加強合作性。新創建集團一向關顧環保,故此以「開心同綠日」作為今年同樂日的主題,藉此向參加者宣揚環保訊息。

新創建集團副主席杜惠愷及一眾執行董事親臨同樂日,欣賞員工與專業舞蹈員精心排練的「旗舞」,並主持「新意凝聚 創建未來」儀式,象徵集團員工攜手發揮創意,為新創建集團創建更美好將來。此外,新創建集團多才多藝的員工亦施展渾身解數,為觀眾帶來別開生面的才藝表演。同樂日的其他精彩節目包括由集團旗下成員公司所設計或參與的攤位遊戲、競技比賽、環保服裝比賽、啦啦隊比賽及幸運大抽獎等。

為配合「開心同綠日」的主題,大會設計了多項以環保為主題的遊戲,宣揚環保訊息。此外,新創建集團更特意在入場劵上印上綠色小提示,如提醒參加者於領取午餐時自備環保袋、把垃圾分類並投進相關回收箱或垃圾箱等,齊齊為環保出一分力。

一如以往,新創建集團重視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樂於與社會各界共享喜悅及成果。同樂日場內設有慈善義賣攤位,得到員工及家屬的熱烈支持,義賣收入全數撥捐聖雅各福群會作發展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