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2
26 十一月

「新世界集團同樂日」強化團隊精神 凝聚員工與家屬 同慶上市40周年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深明員工是集團的寶貴資產,一直提倡在工作及生活上取得平衡,促進僱員及其家庭關係。集團於11月2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新世界集團同樂日」,邀請員工及家屬參與,透過一連串競技及表演活動,共渡輕鬆愉快的一天,並藉此加強團隊精神,增加彼此之間的合作性。

當日錄得破紀錄的參加人數,近5,000位來自集團旗下多個部門及公司的同事及家屬一同參與,氣氛非常熱鬧。今年集團上市40周年,一直與香港一起成長。集團能夠有今天的成就,全賴員工的付出和努力。「新世界集團同樂日2012」以「凝聚我心 共建40載」為主題,與員工及家屬共慶這項盛事,同時突出集團核心價值「UNITI」,代表你(You)、新世界(New World)、創新(Innovation)、信任(Trust)和進步(Improvement)。

活動伊始,一班英姿綽約的應屆見習行政人員上演《生力軍鼓舞飛揚》,明快的鼓聲節拍,帶動場內氣氛。另外還有連場精彩刺激的競技遊戲,盡展團隊精神。當日亦設有多個工藝坊、機動遊戲、大型吹氣遊戲台等,而著名電台主持人森美和影視紅星陳豪更分別擔任主持及嘉賓,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此外,集團特別舉辦了「集團公司攤位遊戲及設計比賽」,邀請集團不同公司就慶祝集團上市40周年設計特色攤位,讓現場人士即場投票選出「最愛新世界遊戲」攤位,並由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及城巴有限公司奪得。

此外,集團邀請了三間非牟利慈善機構參與同樂日,包括明愛懷寶坊、明愛天糧以及新生精神康復會,分別在場內設置攤位義賣,讓大家在玩樂之餘,不忘共襄善舉。同時,集團資助的其中兩所受惠機構-香港青年音樂訓練基金及香港教育學院學生會中國舞蹈藝術義工團,亦應邀擔任活動表演單位,與眾同樂。透過邀請非牟利慈善機構及集團受惠機構參與「新世界集團同樂日」,集團把關愛的精神延伸至員工以外的人士,傳遞快樂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