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5
7 四月

「新世界維港泳2014」獲國際Mercury Awards最高殊榮

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冠名贊助的大型體育盛事「新世界維港泳2014」,在國際Mercury Awards中奪得「特別活動:體育」組別金獎後,更奪得Mercury Awards最高殊榮的「榮譽大獎」,印證該盛事的公關及宣傳推廣備受國際級業界的高度評價。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表示:「『新世界維港泳2014』於國際Mercury Awards中脫穎而出,先由評審團從參賽組別中選出為金獎得主,再成功從金獎作品中被選為最高殊榮的『榮譽大獎』。這項榮譽對新世界集團的意義重大,反映我們宣傳推廣的策略成功。同時,『新世界維港泳』早前獲頒發香港『M』品牌體育活動『最佳進步獎』,及『M』品牌十周年冠名贊助商嘉許獎,肯定了『新世界維港泳』為香港大型體育盛事的地位。」

集團於每一年「新世界維港泳」的宣傳均力求創新。今年因應數碼化潮流及網上宣傳的趨勢,「新世界維港泳2014」運用社交媒體作推廣,於社交平台定期發放賽事資訊及游泳相關的輕鬆趣事,成功吸引大眾關注,較去年同期粉絲人數增加逾八倍。而由傳媒發布會至賽事當日一系列的傳媒訪問,以及前港隊游泳好手及「新世界飛魚計劃」參賽小飛魚等的傳媒專訪,亦成功引起迴響及市民對維港泳的興趣。

國際Mercury Awards於1987年創立,表揚出色的公關項目,獎項備受各界認同。今屆比賽收到超過650份來自18個國家的參賽作品,並由23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公關、市場推廣及廣告等專業團隊評審,根據視覺效果、編輯質素及設計、善用創新及原著方案、以及整體訊息表達作評判規則。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是以地產發展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4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785億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