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9
14 二月

「創建社區關懷日2009」義賣展愛心 慶祝集團掛牌上市六周年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659)為慶祝掛牌上市六周年紀念,特意把2009 年2 月14 日(星期六)訂為「創建社區關懷日」,動員集團總辦事處及17 間成員公司逾400 名管理層及員工,於當天進行社會服務,取代酒會形式慶祝集團掛牌上市六周年紀念。紀念慶典於尖沙咀新世界中心舉行,集團執行董事曾蔭培先生、黃國堅先生、林煒瀚先生、張展翔先生、杜家駒先生及非執行董事黎慶超先生,合力把養份注入盆栽內,六位小孩扮演的太陽花隨之茁壯成長,寓意集團業務發展蒸蒸日上,亦配合集團注重環保及保育的理念。 新

創建集團執行董事兼「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席曾蔭培先生致辭時,分享集團早前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全面關懷大獎」的喜悅,並感謝同事付出的愛心與時間,令今年的「創建社區關懷日」更具意義。本港經濟雖受金融海嘯影響,但曾先生強調集團仍會貫徹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方針,「推行企業社會責任並非只是在報章宣傳或籌辦少數慈善活動,必須要用心去做,才能使企業社會責任成為集團文化,無論在順境、逆境,我們也要堅定不移地繼續推行既定的工作。」

慶典過後,集團及成員公司於新世界中心廣場合辦的慈善賣物會正式展開,以低價發售連同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所有成員公司捐出的近萬件物資,所得善款全數撥捐受惠機構「安徒生會」作兒童及青少年發展之用。是次義賣更讓市民於經濟低迷的情況下,以低廉價錢選購優質貨品。「新創建愛心聯盟」逾400 位義工當天早上亦帶領百多位「安徒生會」的低收入家庭小朋友,以利是封及揮春等農曆新年循環再用物資製作紙花及創作故事,寓意在這特別的情人節把關愛及環保的訊息傳遞予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