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股东

2023年,在全球经济错综复杂,国际形势变幻莫测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克服多重超预期的冲击,展现出极强韧性和巨大潜力,以磅礴之力引领世界。新世界坚定看好国家未来之发展,50年来始终如一,秉持着家国情怀、紧跟国家大政方针,以创新思维及持续发展建设美好社会,成为践行国家战略之中坚力量。

老子《道德经》曰:"天地之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新世界恪守长期主义,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藉以使命担当和卓越创新穿越週期。新世界坚守"高品质发展之道",唿应国家"高品质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国策,与国家同频共振,与城市共进共荣,扎根中国大地,擘画城市标杆,成就了一个个时代座标。

香港作为连接内地市场的关键枢纽,不断加速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北部都会区开发提速。新世界持续巩固本集团发展优势,助力香港打造新核心商业区,为香港长远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同时,新世界亦积极回应国家号召,全力投身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我们在广州、深圳、上海、杭州、渖阳等多个核心城市,不遗余力地打造高品质项目,为中国经济高品质发展添砖加瓦,为美好生活增添光彩。我们的城市更新业务亦进入收成阶段,藉此赋能产业焕新提质,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城市的高品质发展开闢新空间,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共享价值。

我们相信商业与创新的力量,持续看好香港及内地消费市场,以商业服务社会、以文化赋能城市。随着本集团更多的商业项目在香港及内地开花结果,我们将持续推动集团的长期成长,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时代奔涌向前,新世界一直在路上。

主席
郑家纯博士
中国香港,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