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集團關心員工的個人成長及發展,除致力為員工提供理想工作環境外,更透過一系列家庭友善活動及措施,把關懷延伸至員工家人。

加強員工歸屬感

集團一直視員工為公司最 寶貴資產,致力創建卓越團隊,並以創新思維及持續發展理念發展業務,為締造更美好的社會而努力。集團的成就,實有賴員工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不斷為公司作出貢獻。

為答謝多年來盡心盡力服務的員工,集團於週年晚宴上頒發長期服務獎予以表揚。集團希望藉此盛大週年晚宴,讓同事聚首一堂,加強各業務單位員工的歸屬感及向心力,與集團共同邁向新里程,創造美好新世界。


促進家庭友善文化

新世界集團 「家‧ Fun」歷險派對 2019

新世界集團高度重視發展優秀團隊,並鼓勵同事達致工作與生活的健康平衡。透過舉辦新世界集團 「家‧ Fun」歷險派對 2019,集團為全體同事及其家人安排了包羅萬有的精彩節目、遊戲、比賽和表演,以加強同事與家庭的關係,並增進集團內不同公司同事之間的溝通與協作。

家庭友善措施

「邁步向前」為集團家庭友善措施的發展奠定了根基。作為商界展關懷企業及傑出家庭友善僱主,集團致力為員工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及完善的福利保障,更將這份關愛精神延伸至員工的家庭。為此,集團特地為員工設立了一系列的家庭友善措施及福利制度,包括彈性上班時間、關愛家庭假、生日假、考試假、員工教育津貼,以及提供員工子女教育資助的「伴你啟航教育資助計劃」。

新世界體育會

為配合「員工健康計劃」,新世界體育會鼓勵同事積極參與體育活動,多做運動鍛鍊體魄,享受做運動的益處,達致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加強UNITI中的團隊關愛精神(T - 信任及團隊精神)。


健康網上講座

為了幫助員工提升他們整體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與生活平衡的質量,確保高度的工作效率和成果等,我們為員工提供一系列健康講座,主題涵蓋養生保健、如何自製營養健康餐、建立恆常健康運動習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