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於何時及何地成立?
答:

新世界發展於1970年在香港成立,並自1972年起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問:
新世界發展的主營業務是什麽?
答:

本集團作爲一個散發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獨特個性的品牌,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物業投資、道路、航空、建築及保險,業務遍佈大中華,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集團資產總值合共約6,165億港元。

問:
新世界發展的使命是什麼?
答:

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新世界品牌個性的最佳定義。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一種生活信念,承載著我們對於文化的希冀。當時代越趨電子化,人文的細膩、情感與溫度更顯珍貴。

 

透過Collect. Connect. Collide,我們孵化世界各地的美好想法,讓大家在感受之間,喚醒一直都在的匠心。

問:
新世界發展的董事會包括哪些成員?
答: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集團董事會由14名董事所組成,其中包括7名執行董事,2名非執行董事及5名獨立非執行董事。有關董事簡介請參閱此頁。

問:
新世界發展的股份代號及代碼是什麼?
答:

香港聯合交易所: 0017
美國預託證劵: NDVLY

問:
新世界發展一手買賣單位爲多少股?
答:

一手買賣單位爲 1,000 股

問:
能透過哪些途徑購買新世界的股票?
答:

新世界發展的股票可通過股票經紀、銀行或一般有提供經紀服務的金融機構購買。新世界發展普通股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及交易(股份代號:0017),新世界發展亦已設立了場外交易美國預託證券(Over-the-counter American Depositary Receipt)計劃(美國預託證劵: NDVLY)

問:
新世界發展的年結日是哪天?何時公佈業績?
答:

新世界的財政年度為每年7月1日至翌年6月30日。過往數年我們於2月份公佈中期業績,於9月份公佈全年業績

問:
新世界發展的派息記錄?
答:

以下為新世界發展五年派息記錄

每股派息 (港元)2023財政年度2022財政年度2021財政年度2020財政年度2019財政年度
中期0.460.560.560.560.56
末期0.301.501.501.481.48
全年0.762.062.062.042.04

 

備注: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之每股股息及每股盈利已經調整並假設股份合倂在以往年度生效。

問:
如何與新世界發展的股份過戶及登記處聯繫?
答:

卓佳登捷時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54樓
電話: (852) 2980 1333

問:
新世界發展將於何時公佈業績?
答:

過往數年我們於2月份公佈中期業績,於9月份公佈全年業績。確實公佈業績日期將於網站內公佈,詳情請參閱財務日誌

問:
新世界發展將於何時舉行股東週年大會?
答:

以往我們於11月舉行股東週年大會,確實日期將於網站內公佈,詳情請參閱財務日誌

問:
如何取得新世界發展的年報?
答:

閣下可於新世界發展辦事處索取年報,地址為: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號新世界大廈30樓

辦公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

電話:2523 1056

 

問:
我收到新世界發展的年報但我想索取另一種語言版本的年報。能否更改本人收取新世界發展通訊的語言版本?
答:

新世界發展的年報備有英文及中文版版本。閣下如欲索取另一種語言版本的年報,請以電郵方式(電郵為 nwd-ecom@hk.tricorglobal.com)通知新世界發展的股份過戶登記處 

投資者如有查詢,請與投資者關係部聯絡
電郵:ir@nw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