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7 十月

新世界集團貫徹品牌工匠精神 貼心打造獨特體驗 榮獲全球首個國際級WELL建築金級預認證殊榮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欣然宣佈,集團旗下的英皇道大型商業發展項目,貫徹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成為全球首個建築項目,在設計階段已獲得美國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GBCI)頒發最新設立的WELL建築金級預認證,體現集團在精湛工匠手藝上的持久堅持。

國際WELL建築研究所創辦人Paul Scialla稱:「WELL建築標準是世界首個融合建築與人類健康的綠色建築新標準,測量、評估和監控在建築環境對使用者身心健康帶來影響的各種因素,亦成為美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其他主要城市廣泛採用的最新建築指標。」

新世界集團多年以來屢創建築業界先河,作為業界中具前瞻性的先鋒,The Artisanal Movement引領集團的工匠大師,在設計階段細心照顧用家的身心健康與福祉,並將項目對環境可能造成的潛在影響減至最低。WELL建築標準推動集團實踐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服務態度,結合工匠的精巧心思,完美展現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品牌概念。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表示:「英皇道發展項目的每項細節都由一顆匠心細緻刻劃,靈巧的手工藝盛載一直用心付出所有的工匠精神。集團專心致志為客戶貼心打造最舒適的工作環境,從細微處體貼顧客的需要,致力提升現代生活標準。」

英皇道發展項目不但超越了綠色建築的界限,其獨特與突破的設計更引領業界邁向國際認可的建築新標準和方向。充分展示集團致力推崇可持續發展的承諾,繼續照顧每一位顧客的切身需求,專注創造超越設計和美學的個人化生活體驗,為用家提供別具一格的The Artisanal Movement生活態度,務求提升所在社區的生活質素,努力為香港建造更美好生活。

關於WELL建築標準(WELL Building Standard)

WELL建築標準(WELL Building Standard)是一個的最新的建築認證,評估影響人類健康和福祉的建築環境。透過多年來的醫學研究結果,以及在美國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GBCI)的管理下,精心設立世界首個融合建築與人類健康的綠色建築新標準,測量、評估和監控七項對使用者帶來影響的因素,包括空氣(Air)、水(Water)、營養(Nourishment)、光(Light)、健康(Fitness)、舒適(Comfort)以及心靈(Mind)。其使命是透過建築環境改善人類健康福祉,創造一個更適合用家的居住或工作環境和生活品質。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921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