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22 四月

新世界集團創新策略吸納Artisans 勇奪五項「2016亞洲人才招聘策略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自去年在集團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博士的策動下,推出全新的企業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其五大靈魂元素包括:放縱想像、貼心打造、工匠手藝、傾心歷史及現代焦點,致力讓集團旗下的業務、服務甚至管理方式都體現出工匠精神,突破界限。這種講求專注於原創性及想像力的工匠精神亦滲透至人才招聘及管理方面,更於《Human Resources》雜誌主辦的「2016亞洲人才招聘策略大獎」中獲取五項大獎。

集團分別於「最佳招聘廣告策略」、「最佳數碼媒體採用策略」及「最具創意招聘策略內部人力資源團隊」組別勇奪銀獎,並於「最佳僱主品牌建立」及「最具多元化及包容性招聘策略」榮獲銅獎,肯定了集團於人才招聘及管理方面的前瞻及創新。承傳「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 」的理念,集團相信每個人都能發揮著工匠精神,為了吸納更多勇於突破框架、創新的人才加入,於集團旗下的見習行政人員培訓計劃及暑期實習生計劃,不時以創新獨特的方式進行招聘,發掘和吸納年青新一代,同時藉此機會向外宣傳公司品牌。

集團透過社交網絡平台Facebook的招聘專頁「New World Talent」,在招聘見習行政人員或暑期實習生時,打破傳統,利用社交媒體,鼓勵年青人發揮想像力,將原創作品上載至社交網絡平台進行選拔。集團期望透過這種嶄新方式,招募更多認同集團品牌價值和理念的artisans共同前進。

「2016亞洲人才招聘策略大獎」為亞洲一項嘉許具最佳人才招聘及招攬策略機構的區域性獎項。主辦機構《Human Resources Magazine》為亞洲具權威性的人力資源管理雜誌。獲頒「2016亞洲人才招聘策略大獎」象徵新世界發展採用了創新的人才招聘策略招攬最優秀的人才,並得到地區性的專業認可。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4,097億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917)約70%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