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7
18 五月

新世界發展連奪《HR Asia Awards 2017》 及《2017亞洲人才招聘策略大獎》多項殊榮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的獨特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帶領集團,透過數碼和社交媒體平台,成功策劃創新的人才招募策略;並矢志在招聘、人才發展和關懷員工方面,推動包容與多元文化,因而再度獲得業界嘉許,成為最佳僱主之一。

這些榮譽包括《2017亞洲人才招聘策略大獎》六個主要獎項,以及在《HR Asia Awards 2017 》連續第三年榮獲「亞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獎,證明集團是擁有高員工投入度和卓越工作文化的世界級企業。

在今年首季便囊括一系列大獎,引證The Artisanal Movement為集團帶來的成功。這份工匠精神引領及滲透於集團各層面,覆蓋範圍包括為項目設計、發展和實行而建立的創意和獨特方䅁;在人才招聘、發展和挽留方面,透過數碼渠道全面推動包容和多元文化;並為同事打造互動和協作平台。在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的推動下,集團成為勇於創新、超越界限、開創嶄新的工作文化、追求卓越的企業。

旨在表揚出色人力招聘策略的本地最重要平台,「亞洲人才招聘策略大獎」頒發六個獎項,象徵集團在人才招聘方面表現卓越,其中包括一個金獎和兩個銀獎:

「最佳職業網站 - 企業人力資源團隊」金獎
「最佳手機體驗 - 企業人力資源團隊」銀獎
「最具多元化及包容性招聘策略」銀獎
「最佳招聘技術採用策略」銅獎
「最佳僱主品牌建立」銅獎
「最佳招聘廣告策略」銅獎

 

「最具多元化及包容性招聘策略」反映集團有別於其他傳統的地產發展商,旨在吸引不同背景和經驗的人才加入,為認同其理念和前景的人士,提供發展機遇。此外亦確立一個具接納性、適應性和包容性的工作文化,聆聽所有同事的意見和提議,並願意採納和執行最佳措施,為員工提供最合適的方針和政策。

在招聘方面,人力資源團隊以The Artisanal Movement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透過互聯網和社交媒體,為人才招募建立嶄新模式。利用數碼平台的新穎和互動特色,包括New World Talent Facebook專頁、Instagram及 LinkedIn 渠道,分享有關招聘的消息及集團的最新資訊,加強與年輕一代的連繫。在數碼媒體與具潛質的人才分享意念、資訊和機會,是建立優質品牌的關鍵。

這些獎項見證集團及其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所建立的前膽性企業文化,為員工帶來啓發,並定下新標準,以鼓勵他們繼續突破界限,延續過往的成功。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零售、酒店及服務式住宅。截至2016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4,204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