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22 十一月

新世界發展衝出香港 勇奪SSON亞洲區傑出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本著不斷創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推行多項數碼化計劃及策略,加速數碼轉型步伐,全方位引入創新科技改善業務流程,以提升業務表現。集團的電子化人力資源管理更獲得Shared Services & Outsourcing Excellence Awards (SSON) 2016頒發Excellence In Transformation (銀獎),得到國際認可。

作為業界中具前瞻性的先鋒,集團早於兩年前已於主要企業中採用數碼化的策略,鼓勵使用互聯網和社交媒體進行宣傳及溝通。人力資源管理團隊透過New World Talent Facebook專頁分享有關招聘的消息、人才培訓計劃及集團的最新資訊。為了吸納更多勇於突破界限、大膽創新的人才加入,2016見習行政人員計劃更首創「Artisans Blast」,打破傳統的招聘程序,利用社交媒體物色具備無限創意的young Artisans。鼓勵申請人發揮想像力,將原創的創意作品上載至Facebook專頁,十位獲選的年青人可於集團旗下的服務式住宅或酒店入住一晚,及後向評審團作簡報。

除了通過電子郵件和新聞通訊發佈公告的傳統方式外,新世界亦建立同事們專屬的社交平台 - i.World,連接集團在内地及香港的所有員工,推廣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品牌概念,發布最新的人力資源計劃。希望藉此渠道促進員工之間的聯繫,強化企業內部溝通,有助建立員工歸屬感。

Shared Services & Outsourcing Excellence Awards (SSON)傑出大獎是一個全球知名的年度的頒獎典禮,由資深的業內人士組成評審團,旨在表彰在過去的一年有超越行業標準的傑出表現之企業。Excellence In Transformation大獎表揚在數碼轉型或重組上有卓越成就的機構。現今,數碼媒體在人力資源管理中擔當非常重要的角色,集團將繼續突破傳統,以創新思維充分發揮數碼世界的潛力,以配合新興的業務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