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7
23 一月

新世界發展榮獲「卓越僱主大獎」表揚集團人才管理的非凡成就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在人力資源管理及人才發展方面再創佳績,早前於 《求職廣場》舉辦的「卓越僱主大獎2016」中,脫穎而出,奪得「卓越僱主大獎」、「卓越畢業生提升大獎」及「卓越人才社交媒體應用大獎」三項殊榮,成為業界中的表表者。

新世界發展上上下下、由外到內都秉承集團一直推崇的品牌概念The Artisanal Movement,以匠心實踐各項人力資源管理及人才發展的政策。不論在創新招聘、留住人才、員工培訓及發展、工作環境、員工身心健康等的人力策略及方針上,都展示其多方面的傑出成就。是次獲頒「卓越僱主大獎」,代表集團在人力資源工作上管理完善及表現卓越,致力發掘每一位工匠潛藏的才能,將工作模式帶進革命性的Artisanal New World。

為了招募及培育與集團品牌理念相符的young Artisans,集團打破傳統框架,採用獨特及嶄新的招聘方式,「Artisans Blast」和「Artisans GO!」。在見習行政人員「Artisans Blast」的甄選過程中,申請人將原創的創意作品上載到New World Talent的Facebook專頁,獲選的年青人可於集團旗下的服務式住宅入住一晚,及後向評審團作出簡報。而在「Artisans GO!」的甄選過程中,申請者需走進集團商場,親自體驗並要接受任務,即席就題目作出準備,並向商場管理層滙報。

集團投放不少資源培育人才,針對每一位Artisan的專長,進行嚴格和全面的培訓。透過與專業團體及機構合作和學習,訓練他們的創意思維、領導才能、商業戰略、文化和藝術品格等。他們更有機會為集團的不同部門擔當顧問角色,設計營銷活動或重整業務流程,藉此瞭解各種工作任務的挑戰,加深對集團各類業務的認識,並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發揮想像和創造力。「卓越畢業生提升大獎」證明集團於招聘及培訓策略上備受外界肯定。

此外,集團亦積極推動數碼轉型,「卓越人才社交媒體應用大獎」正是表揚集團成功將社交媒體應用於人力資源管理上之卓越表現。除了利用New World Talent Facebook專頁分享有關招聘的消息、人才培訓計劃及集團的最新資訊,集團亦建立同事們專屬的社交平台 - i.World。透過創新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式,加強企業品牌、推行招聘活動、提升企業的內部溝通。集團將繼續打破常規,凝聚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精髓,展示其有效及靈活的人才招聘及管理策略,令公司成為理想的工作地方。

關於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921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