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7
21 十二月

「飛躍新世界」年度嘉許暨分享日2017 同賀五周年 見證學員蛻變與進化 創造美麗人生

(2017年12月20日-香港) 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於2012 年創辦的「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社區計劃已經踏入五周年!計劃藉著於上周六舉辦的『「飛躍新世界」年度嘉許暨分享日2017』,讓計劃持份者共同見證學員在集團栽培下的蛻變與進化及所創造出的美麗人生。

隨著計劃步入五周年此重要里程碑,已有學員成功獲甄選加入香港游泳代表隊,故此計劃今年成立「飛躍新世界精英獎學金」,為已進入香港代表隊專業訓練的學員提供資助,專心於體壇發展所長。資助內容包括每月定額交通津貼、境外比賽與集訓費用資助以及其受訓體育項目所需運動裝備等,資助總額每年高達港幣五萬元,而本年度共有兩名游泳學員獲得此項獎學金。

當日集團更邀得香港十大傑出青年、曾奪四屆亞洲攀石錦標賽冠軍及前長洲「包山王」黎志偉蒞臨分享他如何面對車禍後引致的半身殘障,如何憑堅毅意志重拾對生命的熱誠並創造以輪椅攀上獅子山的奇跡。此外,資深傳媒人、「永不放棄同學會」創辦人麥潤壽亦獲邀到場主持家長講座傳授成為新世代父母的心得。全年訓練課堂出席率達百分之一百的學員,亦於活動當日獲頒發嘉許狀,予以表揚。活動中又設有迷你嘉年華及集團業務單位及部門主管贊助禮物的幸運大抽獎,讓參加者共度愉快難忘的一天。

有關「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社區計劃

由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所贊助的「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以游泳、籃球、高爾夫球及網球運動訓練為主,招收年齡七至十二歲缺乏資源的青少年,並提供為期可長達七年的免費專業培訓,提升他們在社會向上流動的能力。目前計劃中有近500名青少年受惠,除了常規的運動訓練外,「飛躍新世界」亦著重學員的全能發展,透過師友支援、社區大使計劃及「飛躍青年軍」等元素扶助學員成長。「飛躍新世界」的計劃詳情可參閱網頁:www.nwspringboard.com.hk。

有關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於 1970 年成立,並於 1972 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 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物業 投資、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 4,371 億港元。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 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659)約 61%實際權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825)約 72%的實 際權益以及全資擁有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