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投資者」欄目所载之企业数据只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除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正式公告外,本公司概不负责在本网站内任何资料的内容或其准确性。

请注意本网站所载之公告/报告/简报的出版日期。它可能包含不再是当前和不应该被用来做投资决定的信息。本网站内某些资料载有前瞻声明,此等前瞻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收益及盈利的声明,而「相信」、「计划」、「预计」、「预期」、「预测」、「估计」、「推测」、「深信」、「抱有信心」及类似词汇亦拟表示前瞻声明。此等前瞻声明是以本公司董事及管理层根据业务及行业及本公司所经营的市场而具备或作出的目前信念、假设、期望、估计及预测为基准,而并非历史事实。对于使用或依赖本网站数据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儘管本网站包含其他第三方网站的链接,本公司並没有参與該等其他网站的发展,且沒有施加任何编辑或其他控制該等网站。访问和使用該等网站的风险由互联网使用者自行承擔。本公司概不负责第三方网站中包含的信息内容的真实性或准确性。該等网站的链接并不构成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對第三方或其产品/服务的认可或推荐。

本网站的设计和布局及本网站內载的任何信息,其著作权均属于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互联网使用者不得发布,修改,传递,或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网站的内容用于公共或商业目的上。本公司不会就资料之使用负上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