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8
21 六月

K11 集团宣佈全新国际旗舰店「K11 MUSEA」 为千禧世代打造世界级体验式艺术文化购物地标 顶尖购物艺术馆概念将於 2019 年第三季面世

为迎接十周年庆典,K11 宣佈集团创立至今最具前瞻性的项目「K11 MUSEA」将於 2019 年第三季面世。全新国际旗舰店 K11 MUSEA 位於 Victoria Dockside 的心脏地带,其崭新的体验式购物艺术馆经营理念,势将为香港零售业掀开新一页。

灵感来自「海边的希腊女神」

K11 MUSEA,音读:meu-see-ah,名字灵感来自古希腊神话主司文学、科学、艺术以及知识泉源的缪斯女神。K11 MUSEA 坐落於尖沙咀 300 万平方呎国际艺术设计新地标 Victoria Dockside 之内,是 K11 零售王国旗下备受瞩目的最新项目。为满足著重体验并热爱旅游的全球千禧世代,集团为这群高消费族诚意打造集零售、艺术、文化、娱乐以及餐饮等世界级体验於一身的 K11 MUSEA ,务求成为一众旅游达人的目的地。K11 MUSEA 将於 2019 年开幕,标誌着 K11 集团正式迈向下一个丰盛十年。

被誉为 K11 购物艺术馆中最极致体现的 K11 MUSEA,楼高十层,汇聚众多国际品牌,其中不少为首度进驻香港、以全新概念登场的限定店及旗舰店。K11 MUSEA 的建築设计出自国际大师手笔,把绿化及文化艺术完美融合。购物艺术馆的外墙为全球最大的绿化墙之一,连同室内的绿色建築,总面积达 5 万平方呎。另一引人注目之处,是占地 2,000 平方呎的圆形露天广场 Sunken Plaza。此露天广场设有动态水幕墙,广场四周更装上喷雾系统,确保户外高温不会影响观众欣赏节目的雅兴。广场上更设有一个 25 呎高的 LED 屏幕,为户外电影放映、现场音乐会以及各种艺术表演,提供了一个全新及充满特色的场地。

K11 创办人郑志刚表示:「K11 MUSEA 与国际艺术设计新地标 Victoria Dockside 互相辉映,为零售业开创先河。适逢集团今年踏入十周年,我很高兴宣佈 K11 将推出成立至今最引以为傲的项目-K11 MUSEA 。此项目不但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及空前的规模,更是由国际顶级建築师和来自本地及海外逾百位设计师及艺术家携手打造的精心杰作。K11 MUSEA 将改写零售业,并肩负起重振 90 年代尖沙咀海滨乃潮人驻足点的使命,同时化身成为香港及亚洲区内核心艺术文化购物地标,凝聚国际千禧世代,让其亲身寻觅每个人心中的缪斯女神。」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K11 MUSEA 的崭新概念以及#DiscoverYourMuse 故事及活动详情,请关注 Facebook 及Instagram @K11MUSEA。

 

世界级艺术作品将於开幕时亮相

贵为国际艺术文化购物新地标,K11 MUSEA 是访客寻觅心中缪斯女神的最佳地方,展示艺术及文化项目的场地。K11 MUSEA 开幕时将展出一系列公共艺术品,让访客投入全新的购物艺术馆体验,并体现 K11 将艺术融入群众的基因。


可持续发展建築设计获国际认证

可持续发展主导 K11 MUSEA 的建築设计,项目荣获美国《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 金级预认证及香港《绿建环评》(BEAM Plus) 暂定银级。当中的绿色建築特色包括总面积达 5 万平方呎、相等於 18 个网球场大小的垂直绿化墙;室内设计方面,主要使用石灰岩及木材等自然物料。其他特色包括收集雨水作 100%灌溉水之用,以及采用海水冷却的无油式节能空调系统,此系统跟美国 ASHRAE 90.1 基準相比,每年可有效节能达12%以上。


迎合全球千禧世代消费喜好

K11 MUSEA 的零售概念基於对亚洲千禧世代的研究。被界定为「超级消费者」的亚洲千禧世代,占亚太区总人口 45%,正推动著全球消费,其消费能力预计在 2020 年可达到 6 兆美元。旅游也继续成为亚洲千禧世代最重视的生活方式,预计今年出境游客增长 6%;特别是中国千禧世代,将旅游及奢侈品视为反映其社会地位的生活方式。K11 MUSEA 将迎合这类消费者对於限量版及个性化定制产品的喜好及追求。

 

关於 K11 集团

文化企业家郑志刚先生(Adrian Cheng)於 2008 年创立 K11,一家以文化为基础的多方位企业,贯穿艺术 •人文 • 自然三大元素。其独特的生态系统将艺术与零售、地产、服装设计、科技、娱乐以及媒体带给大众,体现了创办人对革新行业及促进跨文化对话的不懈追求,并体现在不同範畴:建立全球首家结合艺术与零售概念的 K11 购物艺术馆;为新世代创立以 K11 品牌命名的甲级写字楼 K11 Atelier;设立开放式教育平台 K11 Kulture Academy;策划自家设计品牌 K11 Design Store;开设以自然及美艺为主题的革新零售空间 K11 Natural 以及创立首间扶植中国艺术家及策展人的非牟利机构 K11 Art Foundation。

K11 MUSEA 以古希腊神话主司文学、科学、艺术以及知识泉源的缪斯女神命名,将极致地体现革新的零售概念。K11 MUSEA 为 K11 零售王国旗下备受瞩目的最新项目,位於新世界发展旗下综合式发展项目 Victoria Dockside 的心脏地带,揉合文化、商业、住宅、酒店及亲子空间,并提供一系列艺术及设计课程。Victoria Dockside 为新世界发展一项重点活化项目,势必为尖沙咀海滨带来艺术文化新景象,备受市民及旅客注目。此项目被美国媒体誉为「香港版 Hudson Yards」,借镜纽约曼哈顿区一个大型项目,更被称为「最值得期待的旅游点」之一。

http://www.k11musea.com

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6月17日